兔神_TS2043

微博-疯狂西瓜汁-

第一章 一切荒唐事的开端

1


“志勋,等你毕业了就去你大哥手下干吧,去试试,不喜欢在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业。”坐在上位的人满头白发却仍十分康健,声如洪钟。


“那……等我有驾照了能给我买辆车吗?宋旻浩背着我去考了驾照,现在天天开着他的车向我炫耀,我也想要嘛~”年轻的银发男人仍如孩童般向父亲撒着娇。


“我知道了,等你有了驾照我就送给你好吗?”老人低头扶额。

 

   “志源,”老人招呼他的大儿子,“照顾好志勋,但不能什么事都依着他,明白吗?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父亲,”殷志源偏头看了一眼身旁他那不谙世事的如白毛小狗一般的弟弟,顿了一下又说“我会照顾好志勋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,志勋你回去收拾下行李,搬到离你哥近一些地方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表志勋:“哈?没这个必要吧……我只要工作的时候跟着哥哥不就好了吗。”

     “就这样定了。”他摆摆手,“明天我会派人去送你。好了,你回去吧,我还要和你哥哥交代点事情。”


   “那好吧,我走咯……”转身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他那站的笔直的[冷酷.jpg]大哥,【喔哇真是无语,认真的吗?和这哥住的近……我还能无忧无虑的和朋友开趴吗T^T】


2

“志勋毕业后你让他从头干就行 ,就事论事,不用因为他是你弟弟就迁就他。”


“我明白。”


“……志源啊,你二弟回国的事他有通知你吗?”


“……没有。”殷志源一想起他那倔脾气的胞弟就一阵头疼,“志勋呢,他也还不知道吧?”


上位者长叹一声,“那孩子估计就只跟我说了,他和志勋……算了。哎你说他俩之间就差了一岁,智皓对他弟弟的敌意怎么就那么大呢?”


“……”殷志源低头【我知道但我不想说。】


“哦对了,让志勋搬家的事,我思来想去,还是让他搬到你家最合适,你那不是有客房吗,你没意见吧。”


“呃……这样会不会不太好,毕竟志勋和我也不太熟,跟我住一起的话……恐怕志勋会不太舒服吧,直接在我住的公寓再给他买一套就好了吧……”


“害,你这边没意见就行,他用不着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。再说了志勋他之前不也一直跟你宋伯伯家的孩子一起生活吗,对于同居生活应该是挺习惯的,你只要回去叫下人收拾好一个客房就好。”
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
3


回到家的表志勋用脚蹬掉鞋子,还没换拖鞋就大步向前走,一下子倒在沙发上。


“你回来了?”宋旻浩从卧室探出个头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宋旻浩把表志勋的拖鞋从玄关扔到四仰八叉的鞋主人的腿上,“你爸跟你说了什么让你如此意乱神迷、头昏眼花啊。”


表志勋一下子站起来,拉着宋旻浩的手臂,“我爸爸让我搬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怎么办啊mino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“你这假哭的也太做作了吧,”他撇撇嘴

“让你搬走你就搬呗,这么不情愿……表志勋,你不会已经离不开我了吧!是吧!原来我宋mino的魅力这么大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(´∇ノ`*)ノ


表志勋看着他亲故这嘚瑟的表情,一脸认真的说:“想打架嘛你”ꐦ≖ ≖


“咳咳,你继续。”


"(叹气)mino啊,我爸让我毕业后去我大哥那工作,还让我搬到他附近住,以我爸的性格,这个附近指的大概就是我大哥楼上楼下和对门了……"说到这儿表志勋一下子抱住头。


“哇你爸真是够狠的,就以你大哥那性子,等你工作那时候指定挺惨的,不过下班后就无所谓了吧,你跟你大哥住的再近他也不能连你的吃喝拉撒都管吧。”


“也是哈,”想通了的表志勋表情一下子就明朗起来,“mino我再跟你说一件事,我爸爸他……同意给我买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就差我的驾照了,你炫耀不久了我的亲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呵,就这?驾照可不好考呢,我都是第二次考才过的,你指定没我强嘿嘿嘿嘿嘿嘿”(经典的令人‘讨厌’的表情)


“宋旻浩!!!你今天就是想挨打了是吧!!!”【猪猪狂怒】


宋旻浩被发怒的猪猪追赶到卧室关上了门 ,门外的表志勋还在大声的叫他出来,宋旻浩在回答“傻子才出去!”后,却完全换下了嬉皮笑脸的那副样子……




⛔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38)